咸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始峰悦府|人居新标杆,出入皆非凡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1 16:40:52

前几天听一个做房产销售的朋友说,打算在始峰悦府买套房,他说打算在国庆节结婚,一家人商量先把房买好,本来就是业内人士,在咸宁从事房产销售已经三年了,对咸宁的楼盘也都比较了解,经过全方位的比较,他觉得始峰悦府是最适合他的,本身就在学校门口,方便以后孩子上学,而且位置也不错,他说,很看好未来的发展,很大可能又是一个书台街,说不定还能更好,不说升值,最起码保值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而我以前虽然也去过始峰悦府,但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不过确实一直以来都听说这个楼盘不错,作为咸宁比较热门的楼盘之一,也是商品房销售排行榜上的常客,现在听到朋友这么看好,我决定这几天过去详细了解一下,看看最新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

始峰悦府|人居新标杆,出

        7月20日,我沿着金桂大道前往始峰悦府营销中心,高新区的生活配套虽然还比较缺乏,但是值得期待的是,道路规划得相当宽敞,一路上基本没有堵车的现象发生,马路绿化也是做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空气也比较清新,让人心情舒畅,这也是高新区的一大优势。

始峰悦府|人居新标杆,出

       进门正门,门口两只大孔雀正在水池边,雍容华贵,别具特色,值得一提的是,营销中心内部绿化景观做的也是相当不错,从青草树木中穿过,犹如进入了公园,从这里进入售楼部,也能够在夏天的炎热中给人降降心里的躁气,让人变得心平气和些。

始峰悦府|人居新标杆,出

      大概介绍下这个楼盘目前的情况吧,始峰悦府位于金桂路与锦龙路交汇处东北侧,由湖北智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约6.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一共13栋高层,1311户,绿化率35%,容积率2.7,目前在售的主要是13号楼,92㎡、121㎡三房和146㎡四房,面积段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而且它的户型有一个最大的亮点,那就是大落地窗客厅,视野非常开阔,时尚大气,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契合现代审美,据我了解,好像还没有别的楼盘有这样的设计。

始峰悦府|人居新标杆,出

       目前均价5000-5300元/㎡,这个价格在咸宁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了解之后,你会觉得它值:首先,就地段来说,始峰悦府可说处于咸安区和高新区融汇之地,距离咸安商业中心仅5分钟车程,沿金桂大道向西直线连通约25个新行政机构,2公里以内有金融港、咸宁行政服务中心、群艺馆、文化商业街等重要规划,而高新区我们都知道,已经写入《咸宁市发展战略规划》,未来将作为咸宁城市发展的战略要地,今天的高新区,就像昔日的武汉光谷一样,正处于高速发展中,未来不可估量。

始峰悦府|人居新标杆,出

       其次,小区隔壁就是咸宁高新实验外国语学校,真正的一墙之隔,高新实验外国语学校是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公立学校,占地约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万方,设小学部和初中部,可容纳2600名学生,目前学校已于2019年9月份开学,此外始峰悦府项目自建1700㎡幼儿园,一站式家门口教育,让家长放心,孩子舒心。

始峰悦府|人居新标杆,出

       还一个就是它的园林绿化了,坐拥5.7万方园林,内部规划游泳池、会所、儿童游乐区、老年活动区、体育锻炼区以及多重绿色景观,还有绿色跑道等,观赏性和功能性都是一流的。

始峰悦府|人居新标杆,出

        最后就是项目本身的品质了,这一点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事实上这个项目并没有做太多的广告宣传,只在户外大牌投了一些广告,大部分客户都是慕名而来,并且,成交率还挺高,房子也卖的比较快,我在售楼部了解的时候,陆陆续续就来了两拨人过来看房,都是一家人过来的,这就足以说明问题了,项目本身采用了多项高科技智能管理系统,包括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雾森系统、红外线防盗、电子巡更等,利用现代科技引领未来生活潮流,打造智慧型社区,本身的品质绝对是过硬的。

始峰悦府|人居新标杆,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8751092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