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本周房市共计4个楼盘拿到新房预售证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6 15:40:19
摘要
2021年1月中旬了,新年的一年咸宁楼市楼盘新批房产预售证相继出炉:

2021年1月中旬了,新年的一年咸宁楼市楼盘新批房产预售证相继出炉:

1月14日,三胜·印象(三期)项目1号楼获最新房产预售证:鄂咸建预字(2021)0003号,该楼共计18层楼,36套房源入市,预售面积5065.38㎡。

拿证速递|本周房市共计4个

        三胜•御府定位新中式轻奢住宅社区,由福建泉州广海集团投资,湖北省三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广海集团布局咸宁市场继三胜•首府后又一精品力作,项目秉承精品人居理念,集萃新中式建筑精髓,雕琢富有神韵和艺术美感的东方美学建筑群落,在整体规划和户型设计上,考量咸宁高端人居需求,用创新手法融合新中式设计匹配现代生活方式,打造低密园景、宜居生态和科技智能为一体的都市公园秘境社区。项目容积率低至1.8,建筑密度仅14.2%,绿化率高达35%,是城市中心唯一低容积率、低密度、高绿化社区。项目占据咸安中心最核心地段,由城市商业中心、教育中心、政务中心围合而成,雄踞城市中央,一城资源尽数掌控。

同日,于1月14日,藏龙府邸·三期项目9号楼和咸宁市横沟桥城铁东站综合市场 · 鼎盛豪庭项目的1号楼获最新房产预售证。

      藏龙府邸·三期项目9号楼预售证:鄂咸建预字(2020)0004号,入市房源115套,预售面积14381.96㎡。项目是由湖北暖山地产倾力打造,项目则是暖山地产进入咸宁市场的开篇之作,暖山地产将会把一线发达城市的先进开发理念带入咸宁,打造最具品质的咸宁首席城市智慧社区。

拿证速递|本周房市共计4个

     藏龙府邸位于咸宁咸安及温泉的中心地带,青龙路与锦龙路的交汇处,是咸宁发展最为迅速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总占地面积66937.02㎡,总建筑面积189812.5㎡,其中住宅144342.5㎡,酒店17500㎡,商业占5500㎡。容积率低于2.5,绿化率高达39.5%,规划户数1066户,车位数1100个,配比比率高达1:1.2。交通方面5分钟直达藏龙府邸咸宁最大的休闲娱乐公园十六潭公园、拥有全市最优质医疗资源的中心医院及3所咸宁市**教育配套资源学府,实验小学、鄂南高中、咸宁学院。

     鼎盛豪庭项目位于咸宁市横沟桥城铁东站综合市场(高新区横沟桥镇站前大道),预售证号:鄂咸建预字(2021)0002号,入市房源175套,预售面积44172.26㎡。由于是新项目,目前没有过多楼盘项目的介绍。

1月15日,锦绣华堂小区(一期)项目获项目的第一张房产预售证书:鄂咸建预字(2021)0005号,预售范围:1号楼,入市房源80套,预售面积:12064.25㎡。

拿证速递|本周房市共计4个

      锦绣华堂小区(一期)项目傲居咸安、温泉、高新中心区交叉轴核心领地,银泉大道与青龙路交汇处,名副其实的城市封面形象,即享受老城的成熟生活便利,又享受新区的发展红利,项目西侧一路之隔即是华中师范大学浮山实验学校(浮山中小学),区域的未来价值不可估量,投资自住两相宜 是您购房最佳选择。

项目配套信息

  • 环形健身跑道、华中师范浮山实验学校、文体中心、青少年宫、博物馆、传媒大厦
  • 五洲新天地商业中心、咸安区文体中心;项目周边五洲新天地商业中心、少年宫、博物馆、中心医院、以及我们项目斜对面的文体中心,西侧的旁边培优机构、及超市、早餐店餐饮满足您日常生活所需。整体配套非常齐全,可以为您将来幸福的生活保驾护航。
  • 南拥浮山,北望青龙山
  • 1路11路k6路公交
  • 青龙山公园
  • 中心医院,麻塘中医医院
  • 项目西侧一墙之隔即是华中师范大学浮山实验学校(浮山中小学),该学校作为华中师范大学在咸宁的教育师范基地,自华师接管以来,教学质量产生了质的飞跃,现已晋升成为咸宁市**的一流学府,中考状元频出,升学率稳居咸宁榜首。且该学校自今年9 月 1 日划入温泉片区,享受上鄂高减分政策,您在这里买了房子就等于您的孩子已迈入了鄂高的门槛,进入了名校,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8751092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