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颠覆市场的神户型亮相咸宁!超高赠送,重新定义舒适生活!
来源:雅士林 桂府2021-03-29 17:01:49


时代对居住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改善人居拥有了更高的需求。雅士林桂府以推动咸宁人居的迭代作为使命,为城市定制珍贵难再有的作品,全新推出的9#楼产品,建面约124-132㎡奢阔纯板洋房,以超越想象的尺度和布局,焕新当代奢居的洋房气度。

爆款神户型,加房不加价

雅士林桂府洞察咸宁人居需求,为升级咸宁居住品质而来!匠心打造的9#楼高拓展舒适奢居,堪称年度压轴神户型!在这样敞亮的房子里居住,不光房屋本身南北通透,宽敞明亮,格局大气,实实在在的空间赠送更让业主身心舒爽!究竟,它如何将空间魔法使用到极致,让生活一步到位?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亮点一:赠送面积高达约36㎡,加房不加价!

全屋赠送面积最高可达约36㎡!得房率约110%,相当于赠送一间房,买三房的价格能获得四房的居住空间!真正实现空间利用率更大化,将生活空间灵活运用,性价比更高!

亮点二:两个南向阳台,可打通称为约7.4米的“跑道式”阳台!

这个户型,关于阳台的故事,有太多可说了。一来,赠送面积中可预留出一部分空间做阳台,那么全屋就有两个南向阳台,舒适度毋庸置疑;二来,两个阳台还藏着不少“特异功能”:两个阳台相邻,打通后可成为横跨两个开间的约7.4米的“跑道式”大阳台!如此阔绰的阳台空间,在市场上也是极其少见的。

亮点三:生活阳台+多功能房+玄关,还有谁更懂收纳!

当然,考验一个户型的实用性,还在于收纳的设计。全屋除了两个南向阳台,还赠送了一个北向生活阳台,紧邻餐厨功能区,可作为一个晾晒空间,开辟更多的储纳空间!装下生活琐物的同时,还可看到社区的景观园林。这样不仅把阳台这个空间的藏物功能发挥到极致,属于生活的情趣也来了。

除此之外,南北双阳台的设计,多出的不仅仅是宽奢舒适的空间。南北对流,室内空气置换速度比单阳台快十几倍,相当于在室内安置了一个无形的的空气转化系统。有助于居室内保持干燥,有效避免潮湿天气的水汽凝结、地板湿滑、家具衣物发霉等问题。在疫情考验之下,更能显示出它的重要性:减少细菌滋生、湿气入体的危害,让家人的健康多一份保障!

辅助收纳的还有玄关柜,以及免费赠送的多功能房,成为了家庭生活的缓冲带。面积不小的多功能房更是带来N种空间的可能性,可用作书房、客房、娱乐室等。

亮点四:专梯入户,约8㎡侯梯厅惬意私享!

9#楼专梯入户,打破共享时代格局给您一个专属墅级体验改善拥挤、避免等待,少了分秒必争的慌张。宽敞舒适,尊显私密性及专属感。懂生活的人,让归家也成为一种享受。约8㎡私家梯厅免费赠送,常用的雨具、太太的鞋架、孩子的折叠自行车完美收纳,留给居家更多实用空间。

板式洋房,精致理想生活

雅士林桂府充分考量光照、建筑与环境之间的关系,精心布局,打造了低密14层板式洋房,将更大、更宽的理念,在产品中尽数呈现,让每一个空间都可以充分享受阳光、鲜氧。专梯入户私密尽藏,户型方正,空间敞阔,通透对流,采光面大,得房率高等众多优点集于一体,可谓是优质的理想人居!如此优质的好产品,席位有限,错过难再有!

主城区罕有的学府洋房,住家教育两不误

本次雅士林桂府推出的9#楼洋房,少量臻席竞藏!可以说在整个咸宁主城区都罕有,是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真正“藏品级”奢宅。同时与学府为邻,安家学校旁。咸宁高新实验外国语学校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在内规划有一所幼儿园,相当于一个社区拥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三个成长阶梯,12年家门口教育。上学不需远行,父母不必远送,让孩子在书香熏陶下成长,让孩子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

雅士林桂府,以城市争相竞逐的板式人居,盛放每个追寻品质居住的理想。通透才有风姿,自然才显绰约,给予人生更多风景。建面约124-132㎡奢阔纯板洋房,匠心打造超高赠送空间,给更懂生活的您!9#楼即将全新亮相咸宁,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8751092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