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悦享自然,何必诗和远方
来源:洁丽雅·龙栖蝶谷2021-05-15 11:09:16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曾提出理想居住的四个必备条件:

一是亲近自然;

二是感知时节;

三是自然采风,空间通透;

四是确保私密,但不妨碍邻里之间的了解和交流。

洁丽雅·龙栖蝶谷在匠造36万方生态人居住宅的过程中,谨遵对美的解读,恪守营造品质生活的信条,将一座低密法式园林的优雅蔓延到整个城市。

法式园林的风光,每一眼都是愉快的游园邀请。洁丽雅·龙栖蝶谷低密法式花园洋房,近享全龄化社区园林,开门即景。漫步花园,慢跑道周边景致簇拥眼前,一步一景,铺陈出交互式的景观体验。

曲径幽深处,携手家人踱步其间,带上萌宠在园林中玩耍,或是和爱人一起在阳光草坪上,抬头仰望星空,沐浴阳光和微风,未尝不是一种美好。

繁华,是充盈生活的驻守,静谧,是雅致茶香的萦绕。洁丽雅·龙栖蝶谷在景观打造上,将建筑与植物立体式结合,让园区呈现“四季常绿”的景致。

拥揽两河交汇、三园环抱的自然生态资源,让居者在日常生活中,仿佛置身一幅静谧幽深的山水画卷,感受自然之风带来的凉爽通透,常与自然亲密接触,身心倍感舒适。

闲暇时间,与家人、朋友一起漫步在仅一路之隔的永安阁公园、龙潭河湿地公园中,心旷神怡,一天的疲惫消失殆尽。

风情园林,自然围绕,隔离了城市的喧嚣。主要出入口设置智能门禁系统,采用刷卡进入,区隔外部人员。单元出入口,安装智能可视对讲安防系统,电梯刷卡到层,营造具有安全保障的生活环境。

△ 示意图

既可享受自然的惬意与丰盈,也能享受安全的社区环境,园林盛景、老幼之乐,在园中尽情绽放。

人与自然零距离接触、人与城市无缝对接、人与生态自在融合、这才是一种真正的美好生活。居于洁丽雅·龙栖蝶谷法式花园洋房,不必寻觅诗和远方,闻一院花,品一杯茶,阅一卷书,观一池月,亦可悦享自然,所谓风雅,不过如此。二期建面约108-141㎡央景楼王,火爆热销中!VIP LINE:0715 8618 33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8751092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