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难得江南人生丨桂语圈层,请上座
来源:桂语江南2021-05-28 11:23:51

度过阳春绿意,繁花似锦的五月悄然而至,一草一木焕发着勃勃生机,乘着初夏的微风热情生长。桂语江南数百位业主们关于家和美好的憧憬,愈发期待。


特拉克尔曾说过,与你同行的人和你要到的地方同等重要。买什么样的房子,买什么样的产品,看似只是一个“动作”,但置业背后的结果是什么,往往也很重要。如果说好产品是满足他们对生活的需求,那么,桂语江南,则是给了他们一个城市级的社交平台与生活圈层,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咸宁,要找寻一处兼得繁华与清静,又能创造最具品质感的圈层生活方式,有何选择?答案不外乎桂语江南。作为城市高水平人居的代表,桂语江南传承了项目精神内涵:奢雅的品质人居。

何为奢?桂语江南位于区政府旁,举步可达咸安区民政局、交通银行、惠民医院、区实验中小学等二十余家政务、金融、医疗、学校机构,由于地理位置和高品质项目的优势,周边各个单位的精英人士都会与您一样在这里聚集。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云集了行政、人文、教育等多重资源配套于一身,此为奢。


何为雅?人不能改变环境,而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这里汇集大量周边行政单位客群,未来生活于此,您与孩子的人脉资源都将优于普通小区,使得未来的道路更宽更优秀。人文生活之境,敬献每一位咸宁名仕,让咸宁君子向雅而集,启幕圈层人生!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当城市品质人群在考虑置业的同时,常常不再单一局限于人居需求,而是上升到身份名片,甚至是社交平台的功能需求。


当品质生活圈与品质社交圈合二为一,桂语江南【听语】代言着咸宁品质人居的全新生活方式。对于这些城市人物而言,一席【听语】揽风华亦是身份的认同。

此次桂语江南新品3号楼【听语】,居于此,可远眺长安大道城市级繁华,亦可近赏江南园林之柔绵;可聆听实验学校的朗朗书声,亦可枕着花鸟虫鸣入眠。未来,这里不仅仅是最懂城市奢雅的品质人居产品,更是一个思想交汇、文化碰撞的高端社交圈层地。

当相同社会经济地位、相近志趣品位的人聚集在一起,一个城市小众的品质圈层正悄然成型。这片“长安大道”的品质住区,在有形的高规格环境、产品之上,正晋升为孕育“奢雅人士朋友圈”的沃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8751092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