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泰华府住宅 户型面积83~137㎡ 均价约43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4:19:17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金泰?华府”项目位于咸宁温泉三江路188号,东侧紧邻东外环路,北接武咸快速通道,南连南外环,项目西侧贺胜路是南三县前往武汉的必经之路。项目处于温泉核心商圈内,5分钟车程,尽享一站式娱乐购,坐拥沃尔玛、中百仓储、咸宁光谷广场、万顺达写字楼,生活娱乐一应俱全。正在建设中的杨下智慧农超市场位于项目一公里内,其总建筑面积约15000㎡,项目已经封顶,预计明年就能投入使用。一站式的星级智慧农超生鲜市场,让您生活无忧,真真正正实现心安食足。配套再次升级,让您居住更加舒心。 泉都学校教育升级拟新建“咸宁市泉都学校”,投资约10750万元,办学规模约2600人(小学1600人,初中1000人),这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在咸宁大道东延伸线中石化加油站后,距离本项目仅5分钟车程,目前该学校项目专班已对接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完成了项目建设用地规划总平面图,项目后续推进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预计明年我们就能看到学校了,学校的规划让项目区域学区价值飞跃,无忧教育。除此以为,普林斯顿双语幼儿园、鄂南高级中学,湖北科技学院环伺,承上启下,满足幼儿园到优质高中的成长教育需要,书香弥漫,涵养人文风华,从小培养孩子美好未来。 立体交通网畅达全城门口就有6路公交可通达温泉咸安两大核心商圈,并可无缝换1。2。3。8。17路公交,通达全城,五分钟可到市中心客运站,城铁东站,到高铁北站20分钟,30分钟可到武汉,5小时北上广深。成熟的交通体系,让您出行便捷。 百变户型价值升级户型:82㎡温馨两房,97-136㎡紧凑三房、奢华四房,超低容积率,超大赠送空间,板式楼栋设计使得住宅南北通透,享受超大角度观景和日照。多阳台和多飘窗设计。全方位观景,于豁达中,感受空间无限的延伸,体会心境的自由超越。金泰华府,城芯之上的自由主场,金泰华府,一个时代的轻奢华宅。以会呼吸的房子创造优氧舒适的健康生活,以空间的艺术领唱登峰造极的栖息梦想。

  金泰华府楼盘目前在售83~137㎡平米户型

  如需获得更多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8751092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