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咸安华瑞·香苑户型一览 价格为约3488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5:05:13

咸安楼盘华瑞·香苑主推户型为125.51~137.96㎡户型,其中三居室A户型:红框处半赠送待售,建筑面积为125.51 ㎡。

该户型客厅及两卧室朝南,阳光充足,户型方正,双景观阳台设计。

华瑞·香苑项目由湖北华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位于银泉大道中段细龙杨巷。项目所在的片区属于咸宁的行政中心、教育中心和生活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华瑞香苑旁边银泉大道,贯穿整个咸宁城区,出门便是公交,城铁南站、城铁东站、温泉汽车客运总站,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 项目南侧步行10分钟可到同惠国际广场,另外中百仓储、中商百货、沃尔玛购物广场也都在10分钟车程内,生活日常所需应有尽有。项目1.5公里范围内有人民广场、十六潭公园,是周末一家人休闲、娱乐、运动的好去处。 项目周边名校环绕,汇聚15年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项目附近有天洁国际幼儿园、市外国语实验学校及玉泉分校、鄂南高中、湖北科技学院等。 项目总占地面积8138㎡,总建筑面积约30000㎡,容积率3.0,绿化率35%。项目由一栋31层高层住宅和一栋2层约800㎡商业组成,总户数180户,规划停车位194个,住户与车位配比是1:1.07。 建筑设计上采用时尚简约风,以暖黄色调为主,真石漆的外立。楼栋布局两梯六户,坐北朝南,视野开阔。 户型设计上客厅和卧室均带阳台,方便晾晒。结合大众化家庭的需求,打造宜居户型,三房两厅,建筑面积约125~138㎡ ,每一户布局合理、采光与通风良好、双阳台设计,最大化的增加面积使用率,产品附加值高,投资自住两相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8751092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