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咸宁金海城|为咸宁美好人居造梦而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6 09:04:48

      前几天下班回家,在杨下市场的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对面的大广告牌上赫然刚好切换到一个楼盘,咸宁金海城,3599元/㎡,我一看,瞬间惊了,目前咸宁3字头的房子虽然有,可是绝对不多啊,大部分都是一层或者顶层,特价3998/㎡元的,而金海城我虽然没有实地去看过,但是也听闻过这个楼盘,品质还是很不错的,为什么会是这个价格呢,怀着这个好奇心,我决定,这两天就实地去看看,顺便也了解下附近楼盘的情况。

咸宁金海城|为咸宁美好人

       7月14号星期二上午十点钟,天朗气清,我和果哥骑着小毛驴一路往高新区而来,作为咸宁市未来重点发展的区域,这边的生活配套目前还比较少,但是道路绿化等规划已经做得很好了,虽然沿途缺少了几分生活烟火气息,但是空气清新、景色宜人,道路宽阔,一路坦途,骑行在这大道上,让人心情轻松愉快,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配套将会完善齐全,届时,高新区将成为一片热土,未来不可估量。

咸宁金海城|为咸宁美好人

       我们到达金海城营销中心的时候,接近十点二十,距离还是比较近的,在进营销中心之前,我们特意在附近绕了一圈,想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配套,结果比较意外,周边还真是啥都有,虽然并不繁华,但是医院、学校、公交、超市、银行、饭馆等一应俱全,妥妥的全能生活综合体啊,就是有点少了,所以看起来感觉就比较偏的样子。

咸宁金海城|为咸宁美好人

       咸宁金海城位于贺胜路与栗林路交汇处,咸宁市实验小学高新校区旁,开发商是咸宁金润科投有限公司,项目占地面积约19万方,建筑面积约60万方,共计3880户,25栋高层,最高31层,绿化率36%,容积率2.5,目前在售的户型有三个,126平的四房、110平三房及96平的三房,户型南北通透,方方正正,挑不出毛病,还有一个长6.9米的大阳台,视野开阔,非常难得,目前均价4200左右,我特意问了一下,3500元/㎡是团购特价,而且今年就可以交房,可以说是准现房了。

咸宁金海城|为咸宁美好人

       金海城最大的亮点是学区房,高新区咸宁实验小学由粤商高科投资建设,目前正在建设中,原本是今年9月开学,但由于疫情原因,延迟到明年9月开学,学校将以交钥匙工程的模式在建成配置完毕后全部移交给政府和教育局作为公立学校进行管理。校区配置36班,可容纳1800名学生,共建设约1.5万方全新校舍,配备数字化教学设备,由市实验小学师资执教,以小班教学模式,践行素质教育,同时项目自建12班社区幼儿园,周边同时预留规划初中、高中,高新区享有温泉区鄂南高中升学政策,保证孩子精英成长之路。

咸宁金海城|为咸宁美好人

       下面再来讲讲周边的一些配套吧,首先要提的还是学校,咸宁职教城、湖北商贸学院、湖北新产业技师学院就在附近一公里处,非常近;咸宁创业孵化基地启迪之星就在旁边,里面有许多中小企业入驻,光谷南科技城也不远,再加上附近一些工厂,如果是在这边上班,那真的是再方便不过了。

咸宁金海城|为咸宁美好人

       300米处有咸宁辛勤医院,方便社区就医,保障健康无忧;交通也是十分发达,贺胜路、青龙路、永安大道10分钟到达市区;门口3、7路公交车经过。项目南面横四路连接107国道,直通咸宁北站,西面青龙路直通咸安商圈,车程仅需10分钟。四通八达、高效便利,开车去武汉也就仅仅一个小时的车程。

咸宁金海城|为咸宁美好人

       除此之外,项目还自建约1.4万方商业配套,5千方邻里中心,配备有超市、餐饮、健身房、社区医院、银行等生活配套,一站式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咸宁金海城|为咸宁美好人

       作为融汇了古典和现代建筑特色的楼盘,金海城遵循“门为礼、轴为序、堂为和、楼为境、园为乐”的设计理念,吸取传统书院景观格局和气质,结合项目浓郁的文化教育氛围,打造“新中式书院风格”,为咸宁美好人居造梦而来,别具一格,值得期待!

咸宁金海城|为咸宁美好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8751092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