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雅士林荣府|主城归墅,一生所院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5 18:03:45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

小院净而雅,清亦幽,

身处其间,定然心神安宁。

几时归去,做个闲人,

清闲无事,坐卧随心,

小院清光四射,静谧闲逸。

院中物件,自有素朴之美,

还有淡淡的禅意。

头吐月,虫声四起,

月光对酌,微醺而饭,

好一幅恬淡的小院生活画像。

雅士林荣府|主城归墅,一生

对于中国人来说,有了一个自己的院落,精神才算真正有了着落,院外是红尘滚滚不由我,院内是自己的精神天地, 晨起读书听风,闻一席茶香,月夜相照来伴,听一曲悠扬,晴时,看花木扶疏,竹弄绿影。雨落,听雨打芭蕉,苔痕阶绿。若有三五好友,花前品茶。若是独处,一本书、一张琴、一窗幽居,足矣。

雅士林荣府|主城归墅,一生

院子,某种程度上而言,是中国人的集体梦想。有多少人不是想着退休回家,种几亩田地过悠然自在的生活?有多少人不是牺牲通勤时间,只为住在一方小院?有多少人即使只有一方小露台,也要种满花果树木,营造小院之感?有人说,想有个小院的人,是因为他们坚信“仍然有人在为了理想活着”。

雅士林荣府|主城归墅,一生

雅士林荣府,让这个愿望照进现实,院内有天地,院外触繁华,院门轻启,开启理想中最熟悉最亲切的人居大境。

7月24日,在去雅士林荣府之前,通过楼盘广告的宣传,它在我心中的概念是类似于梓山湖江南里那种传统中式二层院落式的风格的,但真正了解之后才知道,其实不是,它是一种新中式风格的联排院落,总计有三层半,结合了现代审美,糅合传统文化精髓,彰显了一种尊贵的气度,优雅耐看,称得上是一款罕见的新中式院墅作品。

雅士林荣府|主城归墅,一生

        雅士林荣府,位于湖北省咸宁市银泉大道与青龙路交汇处,由湖北泽旭园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约1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绿化率35%,容积率1.67,总计2674户,在售户型123㎡-195㎡的三房、四房、五房都有,户型选择比较多,满足多方面的人群需求。

雅士林荣府|主城归墅,一生

        雅士林荣府处于高新区,距离贺胜府和金海城不远,离鄂南高级中学约3公里,湖北科技学院约3.5公里,距咸宁职教城约5公里。目前周边配套还比较少,但是交通便捷,东面背靠风景秀丽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区,北临十六潭路,通往十六潭公园及市政府方向;南面通往市区及南三县(通山、崇阳、通城、)方向,四通八达,距离咸宁北站开车10分钟,咸宁北站高铁最快一班车只需25分钟即可抵达武汉,到武昌47分钟,到汉口46分钟。城际铁路南站到达武昌1小时44分,天河机场2小时。项目往北走蕲嘉高速-京港澳高速,1小时到武汉江夏,1个半小时到达武汉光谷广场,平时下班早都可以直接去武汉聚会、逛街什么的,真正无缝对接武汉生活圈。

雅士林荣府|主城归墅,一生

      项目自带12班幼儿园,面积约3900平方米,咸宁市第19中学就在项目附近,职教城、鄂南高级中学、湖北科技学院等学校也不远,书香氛围浓郁集,人文环境纯粹,2公里有辛勤医院,充分保障健康生活,还有平安山庄、智敏果园等等的一系列休闲农庄,田园生活氛围浓厚,有集贸市场、中百仓储超市,银行等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虽然少,但齐全,还是比较方便的。

雅士林荣府|主城归墅,一生

        传承文化精粹,再现建筑礼制,营造中国大院“高、深、大、美”的居住艺术,一进府门为礼,二进巷门为雅,三进院门为贵,四进家门为尊,尽显生活的仪式之美,以福州三坊七巷为蓝本,溯源坊巷脉络,以二街四坊十巷布局,进退有度,秩序井然,让中国人重回静街深巷,邻里人文的院子生活。

雅士林荣府|主城归墅,一生

        当然,值得一提的还有它的物业——龙湖智慧物业,中国十大物业公司之一,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物业品牌TOP5,业主满意度连续十年保持在90%以上,提供尊崇服务,让生活品质更上一个台阶,保障生活质量。

雅士林荣府|主城归墅,一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8751092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